一只脚扎根在龙图圈,一只脚在欧美圈边缘试探

#那些被歌曲节点耽误的演员们#

因为长生诀这首曲子的节奏很快,所以为了画面尽量镜头慢些,我剪辑掉了很多动作,有些动作也因为速度看不清了(掩面)

其实娘亲的四面楚歌真的超帅的,所以我就单独放出这一帧了

赵普的眼睛真的有灰眸不信你们看呀!!(马景涛怒吼)

黑水婆婆真的有花的 真的,我找了好久的发型呢....

b站压缩我的画质真的怨念,我原版的视频,画质跟图片是一样的


剑三游戏要更新了,变成70G的武侠网游(望天)据说捏脸数据即将无效

不知道之后编辑器会不会变,希望不会吧

那我就可以继续做新的MAD了

更新后的剑三,真的 不好看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动作的每一帧都在我的手里

评论(17)
热度(77)

© 喵仙驻扎在万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